難得要愛校呢
呵呵呵
上學期快過完才得榮譽班
這學期不到1個月就愛校
嘖嘖嘖


哈哈哈
昨天早上努力執勤
今天早上努力練儀隊
下午發現
我們班....


要愛校?!
為啥?

因為

昨天早自習被扣分
今天升旗也被扣分
加起來總共扣10分
哈哈哈
倒數第二也才扣5分多




靠=  =
我都不在欸
這樣我也要愛校??

威妹說對一句話
早知道我也去升旗然後講很多話
還比較划算=   =


汝娘也!!






算了

反正我相信該做還是要做
有些人會遭天譴的

=    =+





有些人
有時候很容易親近
很討人喜歡

有的時候
卻又令人不敢靠近
很令人厭惡


我是不是也是這種人呢(?)

或許吧
不過周遭的人
越來越多都變成這樣了˙˙"



所謂同化(???)





當我什麼都沒說



儀隊
動作非常不完美

我想買一隻槍回家練=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