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27分的數學考卷
不知道是該無奈還是該生氣

心想:「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應該也不適用這種情況拔


從小對數學就沒什麼好印象
排斥他、不念他、放棄他、忘記他
一直以來是我對數學的感覺


嘖嘖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27分的數學考卷
握在手裡
無奈在心裡?




不只是數學拔
很多科也一樣


英文也是
補那麼多年的習了
程度卻是一年年在倒退?
沒進步也不是原地踏步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我家的人
還有那些期望我用功的人
我很不應該


會跟我吵架的老姐
為我哭了
=[



他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他覺得難過



因為我在浪費時間




玩那種不現實的線上遊戲
花時間等一個不知道在哪的人


無所事事
東摸西摸
混水摸魚


他在為我的未來擔心
他要大考了
本身不能幫他槓麻卻讓他一直擔心




=[








好慚愧..
是我無能拔
懶的跟什麼一樣


數學不是我不會
是我懶



數學習作一打開
課本翻一翻
沒有一題我不會做
是我自己

懶得做
懶得聽
懶得看
什麼都懶
只有玩電腦不懶




沉浸在虛擬的世界裡
沉淪了
也退步了


傻了









我讓所有關心我的人難過了=[
















告誡自己不要玩電腦了拔
是該放下了
但不是功課
是電腦






我不能放下我的未來
我也不能逃避現在

唯一可做的
就是往前
To make my way forwar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