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自己可悲的討厭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該去看病
第N次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用
第N次覺得自己是個討厭的包袱
第N次覺得自己很渺小





























現在的情況很尷尬







我也很懷疑為何我每天會那麼快樂














明明這麼的悲哀








不完美家庭



不完美個性






明明就什麼都不完美























感覺事情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眼淚能不掉就不掉


見到人能微笑就笑



























遇到這種狀況你會怎麼辦呢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不珍惜身邊的東西

不懂得感謝其他人的付出




還在那邊深深的懊惱自己的處境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

























大人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要了解


你們都有自己的出發點

你們都有自己的想法跟決定








那我的呢
























你們為了你們更好的未來分開


而我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


因為我們也都希望你們快樂















但是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像個拉鋸戰












這邊覺得不公平

那邊覺得很吃虧




















其實都看得出來




我們就像包袱一樣
























思緒亂了  心也累了































想說清楚一點的力氣都沒有了









被淚水溢滿的眼睛看不到螢幕了
























其實很想要說點什麼



但是我真的不會表達我的內心











只因為再講一次我可能就不會像以往一樣冷靜
















其實也好想要找一個出口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碰壁也有

不屑聽也有

不知道怎麼講也有















對不起



就原諒我吧
























其實我比外表上來的脆弱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可能笑容是假的


我不適合演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