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的想法消失不見
討厭的個性消失不見
巨大的壓力消失不見
無法停止的悲傷消失不見
好希望自己消失不見









我要拿什麼才換得到我想要的?



















或許你兩個都愛   或許你對誰比較偏袒


























對不起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是個沒用的東西
























我現在好想要自己消失不見




因為眼淚真的好沉重 

























我好累   或許沒有你來的辛苦




對不起我沒有體諒你很多





























但我不懂為什麼似乎都沒有人很懂我   我是不是真的該消失不見



























連最親的兩個人  感覺卻離我最遠







你們又懂我哪裡不懂?


你們又懂我哪裡?


你們又了解我多少?




還是我只是個需要被養的包袱











































又該何去何從


























她的眼淚給你帶來難過跟不捨



她的激動讓你很慚愧

























盡量隱藏自己的不愉快

是因為想活得更快樂
















盡量隱藏自己





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我不懂





































我要拿什麼東西才能換到你的那句安慰的話



我要拿什麼



成績?


懂事?



還是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