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了就失去重要性了 
不想打擊我們之間的Friendship
就算了吧
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你



































凡事往另一方面看
就會看到更美麗的天空




但往另一方面看
是否又代表著逃避現實






人都只想看到美好的

















別說你有多無奈


我只會相信那都是藉口


當我笑笑的說


心卻只是更Low了點











現在

會想的美好的多













我也只相信我能相信的
































是否你是真心


我不想被官腔式的回答誤解


















如果不想說明白


也不要拿謊言去遮蓋






因為事實的發現會是多麼難過


也會被曲解誤會





























我真的不想撕破臉

















































抱歉




我也只能無奈




















我也想不到更好的心情去面對
































總是有預料不到的事情發生




























































凡事得到解答之前
再問兩遍
或許問本人會比較正確







此刻心痛心裂


面對只是另外一個層次的誤解














我也恨我說得輕鬆



因為事實上 心很痛

























我不擅表達我內心的小宇宙




就算了吧





懂的也只有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