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錦衣衛
甄子丹 趙薇 吳尊
都好讚































錦衣衛好看
動作拍得很好!!


至少看的時候不會覺得眼花撩亂的-.-
不會搞不清楚誰是誰這樣











甄子丹還是一樣好帥!!




從一問兩問三問四問的葉問


現在變成錦衣衛的青龍指揮使



他的肌肉線條也很好看啊
 哈哈哈!!












有些部分很好笑啊:))
尤其是吃雞腿打山賊飛鷹幫xDDD!!!
還有搶菜吃的丹哥跟趙薇






然後玄武好廢!!xP












最後Ending很棒啊
有希望是好的


有夢最美嘛










我也好想要他裡面的鉛筆盒!!xDDD!!

14把刀  刀刀都很炫啊
還有奇奇怪怪的機關


搞得很像007  xDD!!
















反正就是值得看的電影啦
沒有冷場!!














趙薇好可愛


丹哥很帥


吳尊好猛但一講話就破功








還有那個脫脫


真的很會也很會



而且他打架的時候發出來的聲音
好Man好淒厲xDDD!!













看的時候要把音樂關掉噢













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

























話說我人其實一直都在高雄啊











電影看完就要開始收拾行囊


2/8~2/10
告假出發去台北囉













極限震撼(Fuerzabruta)的表演!!
詳情點閱↓[裡面有表演的片段影片]


這是官網




看完影片就覺得很震撼了啊!!


回來打心得
不過應該也只是短短幾句這樣



一起體驗直擊心臟的力量吧!


























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我不是分隔線啦




























然後寒假好墮落xDDD!!!



不是 出門花錢
要不然就是 宅在家 吃飯睡覺




沒兩樣嘛xP





















好啦
應該也要來大掃除一下了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話說全家的廣告真的好可愛













送你送你新年爆紅~送你送你歲歲蘋安


事事大發~步步高升~升~升~~


















還有
誰可以提醒我一下

寒假功課到底有哪些啊=口  =?



我只記得要背德德千交代萬交代的 航空公司代碼城市代號 而已   囧



好心人指點一下唄  萬分感激xDDD!!!






















AND




親愛的芷亦小姐!!
請幫我跟學校請假  順便幫我拿註冊單那些 哩哩摳摳的單子好嗎??


然後你就可以用那些單子換你的生日禮物A 皿   A




拜託你要記得噢!!!萬分感激你:D

























好了結束





Don't Miss Me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