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齁齁
我沒去返校日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台北辣(揮手)
阿我回來了  但是帶回來的土產沒有很多
只帶回來腰痠背痛這樣xDDD



































我想我可能要講很久的說xDD!!


加上我對於敘述"出去玩"這件事實在不怎麼優良啊
那就只好慢慢打了吧























First Day





我5點半就起床了噎
前天還是12點半睡覺


然後就趕快疏洗
順便叫我要去台中玩的阿姐起床-.-


起床的時候天空都還暗暗的   而且還有點冷
然後老媽就起床很堅持要帶我去捷運站


因為我提的行李很重
明明裡面只有兩套換洗衣物而已(兩套內衣褲+襪子 一件牛仔褲 兩件長袖)
另外塞了  黑橋牌香腸禮盒 淺草年糕 舅舅特製滷牛肉

外加  用紙箱裝的芭樂一箱




明明他昨天幫我塞這些進去塞到很晚=  =
他中午還要去上班  現在就堅持要帶我去車站


於是他體貼的女兒就說不用   會有車夫帶我去啦  哈哈




















然後到高鐵站  尋找一下摩斯漢堡
[其實不難找欸  轉個彎就看到了xDD]


就在那邊等陪我同行的阿姨和他的女兒們囉





彼此見面寒暄問暖一下

發了車票之後我們就搭高鐵出發去台北!!!



























到台北我們就不久留的殺去萬芳放行李
再到一家好吃的麵館 去吃麵疙瘩






吃飽喝足就到新開的一家百貨公司 "京站"逛一逛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畢竟不是價格太貴就是不需要啊]



草率的逛了一遍 稍做休息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 西門町





去西門町逛的都是  明星商店啊


看著瘋狂的三人 拚命的說著  亨俊政珉有多帥  我都快昏了
[SS501熱潮熱得很兇啊  連續三天有75%的話題都是他們 ]




我還打電話問芷亦需要哪位的陪伴咧(原來你的菜是容和兄)



















晚上就到台北車站體驗一下人潮洶湧


台北車站的光南  光是樓下的賣CD的地方人就一堆了


[此時因為表姐身體不適就先行回去了]





留下我們幾個人就去逛  迪化年貨大街


試吃 糖果  魷魚絲  芝麻棒  黑糖人蔘茶


也是一樣人擠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可能有點沒活力了吧  畢竟那時我也超累
早上都被重物壓死了   我感覺很像肩膀上有東西般壓著我 囧










回到萬芳的時候 還卡門-.-  
原來開門還需要撞一下!!  害我們卡關卡很久xDD

然後就是睡覺休息  養好精神囉xDD


































Sceond Day









8點半就起床啦
梳洗好吃個早餐就到六張犁等老姐


然後搭公車 去台北歷史博物館
看梵谷的特展 



剪票進去的時候  剪票員還跟我們說 極限震撼不好看 只有50分鐘
還叫我們要站外面一點  要不然脖子很酸=   =



一進場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
都不知道是去看畫還是看別人的頭 

到是各種髮型應有盡有   從很稀疏快禿的那種到炫麗亮眼的超級賽亞人頭都有


到是我們要搖頭晃腦的才看的到畫長什麼樣子
總之就只是進去 "ㄎㄟˋ 燒" 就對了(燃燒吧~~沙丁魚!!)

















後來勉勉強強的把所有的畫還有紀念品區逛完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101吃 Wasabi
還跟宇翔哥一起去吃


價目表上寫  平日午餐 648[不含一成服務費]


嚇都嚇死我了=口  =














生魚片是不錯吃啦  還有炸天婦羅  現烤蝦子 牛肉那些很多很多


不過吸引我的是甜點   有莫凡彼冰淇淋噎
吃了6球 起碼也有賺到510以上!!






還有黑糖麻糬跟提拉米蘇  起碼有吃到回本就是了xDD
不過是甜點占據了我的胃!!
















後來表姊要跟老闆 Meeting所以就先回家了








下午就到誠品悠閒的翻翻書 消化一下中午累積的食物
稍做休息   期待晚上看極限震撼




研究生小菊的 天兵與鐵飯碗  快笑死我了

小菊的書一樣很犀利很好笑啊   諷刺的很中肯




















傍晚的時候大阿姨來接我們去吃飯

來了阿鈴阿姨和姨丈   還有海哥和安弟





難得見面害什麼羞嘛   都不知道那兩個男的在閉俗什麼-.-





吃完晚飯重頭戲就來了
我們就要去看此行的總目標    極限震撼



























進場前  就看到有一堆人在門外等了
還聽說我們看的那場 票賣光光  人是爆滿的







就當門打開   大家興奮的往前衝要站位置的時候
我手上的水壺突然就被工作人員硬生生的"拔走"



原來是因為不能帶飲料的關係-.-  [但是我拿的是水欸 這也要計較]












進場之後等了滿久  但是背景音樂很強很大聲  就像來到夜店一樣 

 
但是因為又是人擠人   大家呼出來的氮氣   讓場內是又熱又悶




開場的時候就還噴水吹風讓大家涼快一下這樣





























其實看完的感想是  真的很棒!!

有震撼到的感覺   



男主角在跑道上  辛苦的奔跑  
還被水噴   被巨大的吹風機吹著



感覺就像人生   經歷很多起伏  活得很辛苦這樣








之後還拿保麗龍紙板互相打對方   宣洩壓力  



加上背景音樂的放送之下
我們大家都跟著演員一起 隨著節奏律動
一起拍手  歡呼







他標榜的就是近距離觀看
沒有坐位   需要因為錢的關係而享受不到看表演的感覺

演員就活生生的在你眼前表演
還要跟著他在場內移來移去










水舞也很棒  


因為舞者在上面游來游去的關係   
把水弄出各種變化 波形  再由各種顏色的光透出來


我們就站在正下方往上看    感覺就像是水族箱的魚一樣

只是視野很特殊  也很新鮮





不過我還不小心看到點點就是了












他展到3/7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因為真的很好看=) 
也不知道他們下次來是什麼時候囉  










不過小個子可能就不方便看了   因為沒有坐位
大家又都黏在一起   矮的人可能就被高樹叢的人群擋住
就什麼都看不到這樣 







打從心裡被震撼到啊  哈哈























晚上還去看夏宜阿姨的親戚的家
好豪華=口  =


聽說歐陽龍還是他們的鄰居  囧
[開賓士餒]















晚上又拖著疲憊的腳步回萬芳






















這兩天下來的心情就是







台北一點都不冷嘛!!
我原本還打算要帶衛生衣去咧-.-
不過也還好我沒帶  不然就糗大了



只是沒帶短袖有種很殘念的感覺
















先到這囉   我好累想睡了

最後一天 明天補=)


晚安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