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小姐口頭禪:))
Yeah Me!!意思是我好棒
哈哈哈
今天主角是我~啦啦啦

















感謝大家






派大星0:00第一個
沒禮物沒關係 謝謝你冒生命危險出來玩xDD




的簡訊我有看到




腦包包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捐血了




芷亦亦
感謝你的簡訊 親愛的Love U




火雞
矮油~都送禮物了還發簡訊餒
夠甘心的




心儀學妹
阿哈哈~謝謝你的簡訊 




歹揚 謝囉=)
叮叮好感動





毓庭 哈哈Morning call的祝賀
sorry 我還迷迷糊糊的=))
不過謝謝你xDDD 





暖包 謝謝你的卡片和蛋糕
還有晚餐讓你付了=))
下次換我請你啦  哈哈哈




ㄍㄌ的白目電話
笑死我了xDDD




群之 身體照顧好
康復就跟我們去逛街吧




彤欸 sorry 我都沒給你禮物
下次再去吃拉麵啦 嗚嗚嗚
原諒我




小王子 謝謝囉 
對我來說是大事了=)




俊祥學弟
慢了沒關係=) 謝謝你的簡訊
而且我都不知道你生日已經過了-.-[原諒我情報不夠多]

 



士銘學弟  哈哈哈!!謝謝你 
到時候來交換禮物唄
嗚嗚嗚~原諒我這笨學姐 囧





馬欸的臨門一腳xDD
謝謝你餒!!





還有如B
謝謝你-/-




AND

最後半小時的


叛叛  上班好辛苦餒:((
加油xDDD




小能維尼  齁齁~好難得欸!!
壽星我會早點睡得xDD




鳳梨學弟  哈哈哈!!好感動欸
最後半小時





竺穎~~~
對不起我親愛的孩子:((
原諒我


我最愛你了:-*


謝謝你的簡訊



















我愛你們真的
















出門沒幾分隨即跟老媽在電話吵起來


算了沒關係   今天生日  壽星度量最大=D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我生日欸!!


本姑娘 17 歲生日





還不快祝我生日快樂xDDD







Happy Birthday To Me












































感謝老爸生了我


感謝老媽把我養到這麼大


感謝老姐跟我吵到這麼大都還沒事


感謝我家裡所有的人照顧我到這麼大

尤其是阿嬤 阿公 舅舅 阿姨們=)


感謝從小玩到大的表堂兄弟姐妹們


感謝一路陪伴的好同學跟朋友們


感謝你們這麼愛我





我也愛你們



















































有送禮物的謝謝你們


沒送禮物的沒關係=)
等你們有錢再送我就好 xDDD












說到禮物

感謝烏龍茶的卡片

抽抽的巧克力和卡片



還有三個笨笨的禮物  讓我驚奇又好笑的在電梯裡尖叫了


看到禮物我無言了哪-.-
我可以拿去退嗎xDDD    換錢買派大星   哈哈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




好啦謝謝你們:-*











































17歲了
可以捐血了


可是再一歲就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




天啊

我老了=((








邁向人生未來 又往前跨越了一步



期待自己更上一層樓囉










































我也可以許三個願望!!




第一:我和我所愛的大家都 越來越美/帥  越來越聰明 越來越幸福



第二跟第三 就留給自己知道就好囉=)

























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