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號!!

是我的生日!!

16歲生日快樂!!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

是朋友同學
是家人親戚
還是陌生人



麻煩留個言

祝我生日快樂吧~!


16歲


我是二八年華的女人囉(哈哈)


代表我已經可以結婚

代表我在古時候已經是成年人了




我再等兩年就可以大搖大擺的騎機車逛高雄了=D

我不是小孩了!




但是偶爾幼稚
又無理取鬧

原諒我還有赤子之心XD
(天音:你完全扭曲赤子之心的意涵了)


事後再發感謝狀噢



趕快!!


要拿感謝狀的話
請先留下大名&祝福的話


哈哈哈

我要先~~


謝謝觀一勤全班人半年陪伴
謝謝我的好友馬上傳給我簡訊
謝謝家人買蛋糕給我吃(真斗好好吃>"<)
謝謝有你們陪我過了16年=D
還有~
感謝神明保佑我16年沒發生重大意外XDD
(我還在地球上~~噎~~~)


我真的愛你們~~



請繼續陪我走84年吧!!
哈哈


我要活100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