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但男生贏了
也算不錯吧
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明天要爭三四資格賽
我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輸的無話可說呢
他們明顯就是很強

沒關係=D


至少打球很快樂
應該吧[笑]



明明應該罰球要進的
明明應該要好好防守的
明明應該是這樣的





對某些事情也有新的體認
對某些朋友也有新的想法

我想的沒錯的話



其實我根本不算什麼吧
沒資格講什麼大話


你們有你們各自的文化



妳遺漏掉的
是我們的那些共患難
我現在看不到了
妳現在到很快樂

我難過的時候妳在哪裡?

注目的永遠是他

明明應該都是朋友的



你們快樂就好





我不想在乎了


反正我不屬於你們的生活圈


就這樣











我想停了



在失落的角落裡

妳需要他人陪伴
我陪妳

當我需要他人陪伴
妳卻不在那裏


我說得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