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
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
We Are Winner !
哈哈哈




太感動了今天
觀一勤拿到男籃第一名哪!!![奔淚~]


噢呵呵呵呵

雖然女生只有第三
但是男生第一欸!!!!


你們打球的時候都超帥的剌=ˊˊˊˊ=
小宇、阿昌、小花、威哥、企鵝
你們真的強到爆炸!!!




會團隊合作打籃球的男生就是帥嗄!






我們觀一勤果然很強!!!
觀一勤是占版面用的~~啦啦啦~





巴結

不太懂

那個加油板子是看不太懂在寫什麼剌




不過齁
贏了就是贏了
我們本來就跟樓下室設好到不行

羨慕就說咩
何必說巴結?
只是因為你們打球都在樹立敵人吧?
顆顆顆~



對了



我不知道是誰跑去跟教官說服一和架拐子
不過我敢保證
我跟芷亦、大祺、瑋蓉、沛瑜
我們這五位是不可能去告狀的
我們輸的心服口服
所以不會有這種小人舉動


不過被我查到是誰這麼雞婆
我也不會放過他的


不過倒是聽到消息指出
是某某
受傷的人去告狀的



人際關係就夠差了
不要把我們觀一勤的班際關係也搞差好不好?

有沒有羞恥心嗄?


噗噗



不過
贏了就該開心是吧?

我也不想鳥這種事了~~~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