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度不想來上學
因為我厭惡
我不想打籃球
更不想愚蠢的忍受
夠了 已經夠了

 


 






靠么不爽的理由有千百種
不過千百種的主角永遠是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是否注意到





我厭惡的那些
已經影響我心情很久了




恭喜今天有得第三
恭喜你們




該死
我以後都不要再妄想些什麼
反正遺忘或失去的
你們不曾感受過









感謝今天


不過主角不是我











 


 



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對吧?

因為我不想給你看懂






我從來都不想要有人看透我







夠了




我煩了
我氣了
我失望了




你們夠機車了



我也不想表達什麼了





識相的話






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