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2月5號



什麼時候開學咧?
可靠的消息是說2月10號
(是在2月11 但是返校都在2月10號了)
(有差嗎?XDD)

哇哇哇
意思是勝不到幾天噎
沒寫完功課的要好好把握時間噢

有沒有覺得口氣好像在哪聽過?
就是電視購物台剌!!
哈哈哈
耍什麼傻=   ="



我也覺得開頭有點詭異XDD

最近瘋瘋的
跟某人有關係XDDD



摁摁摁
我只完成嚴長壽的心得而已吶
怎麼辦咧?

呼呼
看著辦剌
橋到船頭自然直
臨時抱佛腳自然就生的出來剌=ˇ  =







可是我不想上學的說捏
雖然跟一大票朋友玩很開心
可是還是沒有在家賴著好嗄=ˊˊˊ=


討厭討厭剌
下學期有好多好玩的活動捏

沒比完的班際
校慶運動會
園遊會
這樣


最近真的迷RO迷上癮叻
我家的人又開始說我跟以前一樣叻
沒天沒夜的玩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某人和RO太好玩的關係ˊˇ ˋ





呿呿呿
反正我開學也不能這樣天天玩叻

這時候讓我QK一下咩
雖然我的確滿常在QK

但我保證我開學會好的剌=ˊˊˊˊ=




那就來到數一下吧

剩下
5天呢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