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想喝噢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了:P


酸酸梅子配上有氣可樂
再加上彈牙的珍珠...
噢~我要什麼時候才去買阿
我這個阿宅宅=    ="

 


 

哈哈
絕對達令很好看:D
奈特﹝速水茂虎道 飾﹞
很帥阿
186公分欸
我的菜阿!!
哈哈哈哈哈


畢竟要找比我高的滿困難=..=
而且戲裡的他好貼心好貼心吶ˇˇ


跟大祺一樣
有錢就會殺去買一台了=P




我已經寫好
﹝我所看見的未來﹞的讀書心得哩=D


現在只欠國文老師的讀書心的X1
英文7、8課
還有閱讀


哈哈哈
寒假放那麼久
只生出一篇讀書心得=ˊˊˊˊ=

嘿嘿
我把我的消費券跟我麻咪換現金=P
這樣就不會一次要買200或500元的東西還不能找零

好聰明欸我XDD





我現在好無聊捏
我只想跟我親愛的表兄弟姊妹玩爆爆王ˇˇ
初一快點來 謝謝:D
開學慢慢來 不客氣XD
﹝糟! 林芷亦不在我也變喜憨﹞
不要跟他說噢  噓~!



放假時想去學校
在學校時想放假

三心二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