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沒有才去珍惜
往往得到卻又棄之而去







:

本來就猜說你不會來的
如果不來我真的不訝異

但是看到你打的
卻又
不‧甘‧心


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是壞人

一個很笨的壞人


時間總是洗掉任何事情
但是它總是洗不掉我的錯誤


忘懷不了的聲音
忘懷不了的你



或許在逃避
或許我真的不該談感情


遠距離的錯誤
總是那麼的盲目


或許該重新
或許是該離去



抉擇是一種痛苦



只是怕再傷害
一絲猶豫會帶來的痛苦
你我都無法承受的起



這個答案
好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