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短─沒有人什麼都很棒








事實
勝於雄辯

40也勝過於20(耍什麼冷?)
﹝天氣冷颼颼出門要記得多穿幾件...隨時攜帶伏冒熱飲...熱熱喝...快快好...﹞




今天我看到所謂的天才與笨蛋的一線之隔

往往沒讀書的天才考的會比笨蛋﹝還要爛﹞
平平都沒念書‧笨蛋就會考得比天才﹝爛﹞


所以我是天才‧某某人是笨蛋﹝其實王八蛋跟渾蛋他都有剌...﹞
(玉婷&天邊懂得) 不小心嘴砲了一下...
我覺得應該叫他小蜜蜂  哈哈哈哈







他的確是見色忘友﹝而且是非常!!﹞
往往男性朋友會看得比女性重要

這是不爭的事實
許多人也看在眼裡


你有的解釋
我也有我所看到的證據



事情不是非黑即白
總有灰色地帶
我不想跟他論是非對錯
因為那一點也不重要


可悲的是
我昨天以前還為了它難過
其實根本不必


事情總會雨過天晴
我現在就在迎接烏雲背後所灑下的第一道曙光!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感到悲傷






謝謝有你們
點醒我
安慰我

感謝我進三民家商!

雖然遇到一些機車人事物(包括現在發生的事!還有他!!!)
但是有你們我會撐過去: P
我不會浪費我的眼淚
就像大祺很久以前說的阿

眼淚要掉的有價值! (總結過後的XD)


哈哈哈






我大概也要好好整風一下=   ="
來個新心情運動!!
(複習歷史的意思?)


寒假過後要做全新的自己
還有要繼續瘦


我發現我有明顯發胖的跡象!!!

XXX

我不要變胖!!!!

我要瘦瘦瘦瘦
瘦到54最好~
哈哈哈哈





Wish me good luck !!
To Victory !!







不會破壞難得的好心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