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心中澎湃
可是文章卻出不來







今天是考完的一天
數學有及格很欣慰
英文有進步好開心
歷史沒退步好放心
餐概我以為我會很爛

今天玩好久爆爆王﹝我知道我很幼稚﹞
因為今天時間多嘛:目


帝王海狗都不讓我打他=   皿=
一直死是怎樣!!!??


回家之前看到老大
我好開心噢!
已經好久沒看到她了
而且她也很高興看到我欸
狂搖尾巴!!
老大好可愛!





中途去逛巨蛋
去搭星光電梯
超漂亮的說捏!


還去吃空廚
腦包的紅蘿蔔也可以玩成這樣  哈哈~~
 

今天過的滿開心的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大概=ˇ   =+




最近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
考完試感覺壓力一放 很空


很想抓到什麼 可是他又溜走
好累了













就是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