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隱形人






逛著重複走了三圈的校園
看著那會吠人的笨土狗
我覺得我都比他可悲





禮賓生上了!
占著比別人高的優勢
我上了禮賓耶!
代表我暑假有事可做哩:D
甄選之前緊張得要死
心一直砰砰跳
感覺就快跳出喉嚨口了=   ="

還好我過了....
跟大祺還有湘湘一起過了
可惜的是
小護士還有阿筑&腦包沒過....

摁摁
我期待世運:目




我還以為你會跟我說
當我踏出教室門沒看到你們
我整個很慌

你們說你們有報備
哈寶跟小馬都說沒有
他們也很驚訝你們竟然就這樣走了

如果有就算了
可是你們也沒跟我說欸

這算什麼阿



我以為這是基本禮貌
結果對你們來說好像不是


總之我傻眼了
徹底的傻眼



今天去試試看學校對面那家Coffe Cat 咖啡貓
價錢讓我Shock到

﹝其娘之﹞好貴! 

所以我只點了水果焗烤厚片
但是滿好吃的




因為點了滿多東西
付帳完之後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分錢
因為還有轉到8折優惠
所以整個亂糟糟
分了5、6遍
每次所有的錢都會不一樣=口     ="


可憐的是ㄚ筑分得很辛苦
結果到最後店家沒點到他買的餐=    ="
阿筑很怒的說
沒關係剌 ㄚ筑~~



我們吃飽就在那邊聊八卦
聊得很開心
各種話題都提到了

某某人的事蹟都可以出一本書的說=    ="
哈哈哈哈
下次還要一起去噢~~~


 

原來被忽略的這麼悲哀

你們有有所計較的事
我也有
所以是互相的

你要我遵守某種規定
你也要保持某種禮儀
這也是互相的不是嘛?

難道真的只是我帶小題大作
我想不是吧?
我要求不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嘛?
大家本來都會做到的事不是嘛?


這樣很超過嘛?

心情一下就low了

你說你low時需要人家安慰
我low時卻沒人要理會
這算是互相嘛?
不見得吧??


打排球不是紓解心情的好方法
我討厭打排球



聽說開學第一周就要比班際籃球了
要趁大家都還沒有輔導課的時候比

代表寒假就要集訓的意思??

摁摁
順便減減肥
哈哈哈哈哈~~


要打球要找我黑
不要都沒說噢

我對那種很敏感的....



謝謝你
到最後有逗我開心

謝謝你
我知道妳很關心

可是這還是不及那個殺傷力


我只是不開心....





原來當隱形人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