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單純沒什麼內容可看的文章﹞










不該存在的因素太多


要就是怪自己吧
至少我要願賭服輸
至少我不能惱羞成怒
至少我不能因煩躁而發怒


至少
會安靜一點


只剩1個禮拜
就改變很多

我想我的寒假
應該會非常精彩






或許你該好好重新解釋朋友的定義

或許別人拉你一把的時候你不該把他推下去

或許別人對待朋友的方式你也應該相同

或許不是我想太多

或許你們都認為我大驚小怪


可是這就是我
從小到大的我
毫無改變的我





可能是我的言行你不喜歡

我也不想在這裡跟你閒扯蛋

我只是覺得你越來越不把我放在眼裡


或許你早就不把我當朋友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太多






感謝今天的開懷大笑

但是我現在心情還是很Low

因為我發覺還是有很明顯很明顯的缺憾

但是我認為我不必說

因為我現在要開始習慣被冷落

這樣才不會一片片被撕破

要試著嗨起來而不難過





另一個我懂得

堅強的脆弱





















我懷念起以前講話不必看人看臉色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才有所謂的朋友

那種以心換心

用感情交朋友



而不是



以秘密換秘密

用物質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