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姐去教會





位在中央公園的教會
雖然捷運花叻我100(來回呢)
但是有認識新朋友也不錯捏=ˇ   =








今天開始禱告的時候
有說到最近有沒有發生令我沮喪的事
有吧
真的有吧



令我感到不快樂的事
還有寫問卷
令人省思的問題

我對同學有沒有信心呢
有吧

我對家人有沒有信心呢
有吧

對朋友
我不知道


信心嗎?
我的確沒有


我只對自己感到無力和愚蠢吧

為叻這種事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Wish we never bro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we need to link up right now na na na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Wish we never broke up right now na na na
we need to link up right now na na na





老媽跟我說我沒必要這樣
靠自己吧

是阿
我必須靠自己
靠我自己站起來






反正
微笑面具
我以前常戴著
為何現在不戴呢
大概以為我現在不需要吧

事實上我錯叻
不戴才是錯誤的












「微笑總比悲傷強,就算它是假的」




拾起被我丟掉的微笑面具
上路吧


明天還有事要做呢....










縱使我哭叻
這世界還是不會改變什麼
你也不會改變什麼




快樂還是在的
只有我是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