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睡超過12個小時
這人生好廢.....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
專題還卡在我這裡阿我的老母阿....

 

 

不過裡拜五跟我親愛的G8團們去吃古拉爵
很好吃!!!但是我竟然抽到很雷的禮物 法克!


安全帽護鏡揪竟是三洨啦!!!!!!!

塞恁婆咧!!!!

 

我們平常G8歸G8 但該正常的時候還是很正常好嗎?
這禮物真的不是普通靠北的....
今年G8王就非你莫屬了 

 

啊...不小心罵太多髒話...罪過罪過...
不過後面大富翁大贏有爽回來一咪咪(只有一咪咪而已)

但是明明是日本之旅為毛 機會命運都是台灣地名阿?!

 

 

哈哈哈 anyway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G8朋友的陪伴
又很快樂的度過了2014這個年!!!!!
以後一定還要常常出來聚餐唷 啾咪



然後我要真的去打我的報告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