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從美國回來了!

四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得到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心境挺複雜的其實。

在那邊感受還沒有這麼深刻,

但回來了卻好像是藥效終於發作了一樣。

試圖想知道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

但還是枉然,因為被封鎖了嘛(苦笑

不過也沒什麼資格,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了。

 

由衷希望你過得好,由衷希望我不再好奇你的生活

由衷希望我都不會想起這些。

 

就當我逃避吧。

 

 

「冠冕堂皇的好聽話就不必了吧」

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