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蛋老公公一年裡
唯一下一次蛋的"生蛋節"
請大家多多支持放養雞蛋唷XD










唉呀
說到生蛋節
為什麼不說他是發胖節呢?
明明是 繼萬聖節以來
最多糖果的節日
最容易胖胖的說=  3 =
(怎麼玩起疊字叻XD)


今天吃叻好多糖果餅乾跟巧克力
嗚嗚~~我的姣好身材(我可以借你垃圾袋)

好剌~不鬧叻
不過跑來跑去送卡片也算是消耗卡路里吧?
有得必有失??



























話說今天
非常非常的幸運
多虧叻阿昌
我幸運的踩到小黃金遺跡=   =



都是他剌~~~
沒事去踩到大便
還在路邊擖來擖去的
超噁的
害我浪費一節護理去跟他一起清潔=   =


不過
有失必有得咩
護理學期末成績加分欸!!

開心!!!





還有阿
今天放學去看日本人~~
他們真的很可愛

有人還想拍我欸!!

哈哈哈
(開心到一個極致點)

﹝日本人:其實我只想拍回去研究台灣人...﹞








另外

放學遇到丸子(黃子瑜)
哈哈  聊叻不少
開心遇到以前同學=ˇ    =



今天生蛋節很充實

XD

























噢噢噢
熊熊忘記


畢業於西元2008年

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

三年2班的同學

請注意!




1月1號中午11點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校門口集合(大門噢!)
我們將騎著"咖大掐"前往千葉火鍋右昌店(沒腳踏車的請事先聯絡好同班腳車伕)
請務必準備500塊
(香菇打330剌~不過一個同學會只吃火鍋也太少叻)

So~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去捏!!!



就是下禮拜叻
大家一定都要到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