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失落了
這次又不知道要掉去哪裡
大家看起來都好認真好認真阿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上課不認真聽
回家又愛打混的笨蛋
我未來的方向又要走去哪裡呢




日文算是簡單的我卻沒有背好
計概是看課本都會的 我卻沒有把握
餐概能背就背了 我竟然什麼都沒做
英文最重要的 考啥鳥ㄚ 我竟然看不懂
餐服我只看英文 結果出的都是法文阿 我在搞什麼綻放的

其他的都沒救了
可悲的徹底













親愛的
我的希望到底在哪裡

你說這張像在哭
事實上我是真的哭過才拍的
回到家後發現我沒救了


真的別擔心我
我很好很好的
其實我很樂觀的

對吧?
  蒂蒂







這算是把握二年級之前的放縱時光吧?
誰都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有沒有空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掉到地獄裡去的我
算是有挖到寶吧

I learned my lesso n







一失足成幾天恨
我想我大概到下次段考之前
我都得宅在家
而且不一定能碰電腦








對不起了♥
時間真的越來越不搭調了
我恨我自己這麼懶散沒用
抱佛腳還真的以為可以做什麼
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大錯特錯

非常沒面子....













我的失望難過
你必須學著懂
我的放縱自由
你可以跟著做

唯一的自由
唯一的不變承諾

我想你
可以Keep holding on



























試著想辦法
解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