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啦啦
考完試也發了考卷了
國文沒90啊
悔憾的意思































國文80.5
餐概88
健護90
客房99
英文90
國防91








噢噢
這次還不錯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數學是我寫最順的一次了A.A
應該也有80噢  哈哈


























噢對了對了
電話要換囉
舊的0983那隻要拿去解約囉
快加我威寶:D

不知道跟我要啦
不要到時候出去不找我
恨你們一輩子啦  哭哭
































聽說有要辦同學會嗎?
快啦快講好時間:D
我等人約囉囉囉~


























日檢就讓他去了吧=.=
我不會過的Fu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準備好的
為我祈禱吧XP














我需要前輩指點





























───────────────我是白目的分隔線───────────────








哈哈
考完這樣
國文去了-.- 聽說沒人90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但是數學我相信我會考很高:D
剩下的就是日檢囉


































考完真的覺得隔天應該要放假才對!!
哈哈
可惜這個周末被日檢占去了

1400不好賺欸!!依照這個價格可以去吃金典兩次這樣XD

他到底在念什麼我還是聽不懂啦!
講那麼快又那麼不清楚

右邊跟耳朵差很多欸!!
mi ki  & mi mi

害我寫錯真是有夠機車的!























「寂寞」是現代人的通病,但您可能不知道,寂寞也是一種「傳染病」,
根據美國心理學家調查,如果你和寂寞的人交朋友,
你自己感到寂寞的機率會增加52%,而這種「寂寞病」,最容易由女人傳染給女人。

By  雅虎奇摩新聞
 
























哈哈好震撼
或許吧或許吧


每個人都想把滿滿的愛給別人
每個人都想在暖暖的懷抱中沉睡





啦啦還是順其自然
目前是單身貴族囉哈哈















女神卡卡的MV還是讓人看不懂
他把別人燒掉了這樣  哈哈
不過他化淡妝很好看欸
奇裝異服就還滿顯眼的
而且他好瘦-.-

果然是女神卡卡































雜言雜魚就這樣囉
沒什麼好說的這樣



只是最近快煩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