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自己很行嗎?才怪
你以為自己很討人喜歡嗎?才怪
你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嗎?才怪
媽的  少自以為是了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第一份"持之以恆的"薪水欸:D[福華PT不算XD]
共計1萬元整



好開心噢
我一定要拿去存起來:P


雖然打工的時候一直被教官嫌XD
(我太不認真的關係)

但是還是很感謝教官給我工作機會這樣  ((淚灑

























下禮拜好期待噢  金典耶
我要大吃特吃生魚片  哇哈哈!!!














是12月了欸
充滿回憶的12月:D
代表一年又要結束了這樣:D


聖誕節..跨年...新年..春節...寒假..
這次寒假有32天!!好爽!!

但是問題是有寒輔  超級煞風景的...

























AnyWay

12月是充滿期待的月份
希望天天都快樂過每一天噢

























鄧欸跟火雞-.-
不要打我的如意算盤噢 哈哈!!
我不會短時間內再交一個的  哈哈


我的眼光放很遠低...!!
要找比我高比我壯的人太少了
光是前面那個比我高的條件就有一大堆人被打槍了

哈哈哈   莫緊張  莫心急


管好你們自己的伴就好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