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名耶!!
心中感動萬千!








英文90
文法96
日文87
客房99
數學90
國文81
會計83
旅務94
健護90
國防91
公民96

第一名



















終於
我果然只是不念書而已
哈哈






















































老媽我現在在聖母峰的頂端啊~[吶喊]



























好啦
雖然不保下次把持的住
但是  就請為我高興一下嘛 
很難得欸...










真心為其他進步的人感到高興


秀秀你的床鋪!!!

























其他粗心的人不要太在意:)
下次會考好的  打起精神來!!





































天邊...
不要難過了噢

相信可愛的小狗狗會在天堂好好長大
你要相信牠 
就祝福他一路好走快樂





不要哭哭了:)
堅強起來!!!


你還是大笑會比較正噢XD
乖!!



為狗狗默哀一下...





























回歸正題!!



就是簡簡單單的爽

我媽要發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