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渾渾噩噩到什麼時候啊
我到底在做啥呢?
煩欸
髒話都想飆出來了








































感覺就像精神分裂一樣
天使與惡魔外加鬼打牆




一個跟我說認真  所以我很想認真
一個跟我說想玩  所以電腦就自己打開了(?)





非死不可好要命    放著不管但是心想自己的菜就要被偷光了就覺得很不爽




好要命
報告進度是0%
主線結構到底在哪裡啊???































真的很想好好的揍自己一拳
(雖然我真的試過)



但是好像沒啥用




渾渾噩噩   混水摸魚到自己都想打自己的程度了





























煩欸
心中慾望就是優閒的玩電腦
但是在這個非常時期偏偏就不能玩電腦啊!!!


































這次真的要拔蘿蔔了
Get Myself Out Of That Hole


























下定決心吧
方沅婷你可以的=)



























精神支柱就靠自己甭靠別人了=)
我這次一定要加油

























不能碰電腦了
(除非真的要打報告)


























沒做到
我就......撞牆拿自己去盧壁





























Trust Me, I can MAKE IT  !!














不吝嗇的話  給個鼓勵或回覆打個+1吧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D
全國電子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