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煩惱煩惱
不如黑皮黑皮過生活
與其嘴上說說
還不如默默的做
對吧對吧 我的朋友































我承認我很失敗
So What?


總有一天成功給你看





















我承認我很Selfish
So What?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承認我很幼稚
So What?


赤子之心有什麼不好?























我承認我在退步
So What?

迎頭趕上真的沒那麼難























我承認現在生活困苦
So What?


至少我沒跟你說我餓了


































現在煩惱煩惱這麼多
So What?


睡一覺真的什麼都會變好的

























快樂快樂找不到
So What?


那就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