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外公日漸惡化的病情,我回來的時候他已經不認得我了。

 再也沒有辦法問我有沒有吃飽,

 再也沒有辦法說要帶我出去玩,

 再也沒有辦法喊著婷婷說我很乖了。

 

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再也沒有辦法承受失去的感覺......

如果最後我也真的失去了你。

   

 

 

 

 

 

 

 

上網查了一下PTSD

原來我真的給了你很多傷害。

除了內疚之外就是心疼你。

在我的印象中你就不是個很會表達情緒的人。

 

 

在你壓力滿點的時候沒有給你支持,

反而還重重的給你一擊。

 

想到就沒辦法原諒自己。

 

 

 

昨天發現原來我的電腦裡一直都有我們的對話記錄。

就算把手機上面的刪掉了,只要電腦的還有他就一直都在。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去年的今天你打了一段話給我,

那天好像是慕軒的大家去唱歌喝酒,還是跟儷夏的人去我忘了。

 

那天你喝了一點酒回家,時間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

你說,

 

我的寶貝 我到家了。

喝了點酒。 

每一次我喝酒回到家後,

我總是懷念妳在旁邊的日子。

習慣了妳在夜裡要擁抱,

習慣了當我回家時,

妳笑著對我說:寶逼回來了。

每天,

我都想念妳在台北的日子。

別離開我,

如果哪天沒有你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習慣身邊有別人。

更何況,除了習慣,

還有愛。

我愛妳,真的,愛妳。

 

 

 

我也好愛好愛你。

 

對不起,我太慢對你說了。

我沒有堅定的好好告訴你我一直都很愛你。

對不起我最親愛的你,

我沒有告訴你失去你這一切都令人難受。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但是隔了這一個多月,自從跟你說要分開之後......

我發現我不行,我天真的想法同時傷害了兩個人。

 

 

 

 

 

 

  

 

 

 

 

 

前幾天才去看了醫生,因為月經真的是亂到一個不行

拖了很久之後才來,來沒多久又停了。

上禮拜又突然出血。

 

這個過程我真的痛得像是要死了。

 

 

 

 

 

醫生驗了孕,沒有懷孕的徵兆,

又照了超音波,說子宮那邊似乎有東西。

但是因為不清楚,所以要我去別的大醫院檢查比較好。

 

 

  

記得曾經也是因為月經亂掉去檢查,

本來以為開個藥就好的,結果醫生檢查大概4~5公分的畸胎瘤(或水瘤)。

因為當時醫生也說不準,說還要再觀察一下子。

如果是良性的腫瘤開刀切掉就好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再去看的時候,醫生又說照不到了。

 「可能自己消了吧 」還記得醫生是這樣講的。

 

 

那時候應該是6年前吧,2009年的時候。

等等去翻一下舊網誌,記得還打了一篇日記。

  

 

希望檢查出來的東西不要讓我太意外就好了。

 

 

 

 

 

 

 

好想摸摸你的臉,好想告訴你很多事情。

 

 

 

 

 

 

 

 

 

 

 

 

If I got locked away

And we lost it all today

 

If I showed you my flaws

If I couldn't be strong

 

Tell me honestly,

Would you still love me the 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