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告訴你我發現了什麼新的東西。

不能再問你一些笨問題。

不能再求你帶我去吃冰。

不能再故意耍脾氣讓你哄。

不能再當你永遠的寶貝了。

不能再笑著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不能再一次緊緊的抱著你說我最喜歡你了。

 

這些都不能做了。

 

 

我能做的只有祝福你。

我能做的只有不要打擾你。

我能做的只有希望你身體好起來。

我能做的只有期望你能過得幸福快樂。

 

這些我能做,但是好難...真的,好難。

 

 

大概就是太天真了,以為在美國吵架

回來台灣之後跟你講開就好了,

就像之前那樣。

 

儘管分分合合,但是我們還是這樣走了兩年。

以為今天去找你可以聽聽你的聲音或看到你的臉。

以為還可以看到你溫柔的眼神。

 

 

我真的太天真了。

 

 

 

你曾說過如果哪天我不在你身邊

你可能沒有辦法再習慣身邊有別人

更說不上愛。

 

不過,雖然不想承認,

但你身邊的確有人可以取代我的位置了。

希望她能好好把握這點幸福。

希望她會知道你真的對你愛的人很好很好。

好到不像話的地步。

 

好到我現在除了哭得撕心肺裂的後悔之外

卻很感謝你曾對我這麼好。

 

 

你說不要道歉,我真的做不到。

虧欠你的太多,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彌補你會好一點。

所以我只能道歉。

 

 

 

 

你走了,我希望你會記得我,

但是你難過,那麼就忘了我吧。

藉口的歌詞聽起來好適合卻也很諷刺。

 

 

 

儘管我講得瀟灑,你要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你。

所以就這樣了。

儘管我心裡多麽掙扎著說不要,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再見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我夠堅強的。

但為什麼遇到你的事情我卻不行。

 

 

 

可不可以不要睡不好不要哭了。

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