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會走到這樣非本意
所以如此
就看下去


























的確

我這人的確不看場合講話又衝又白目
我知道這令人感到厭煩

但我也是這樣長大到16歲
所以我知道我需要改變什麼


對於你的不滿  除了  對不起   我也說不上來什麼




但至少我不爽某人不會自己生悶氣
我會讓那個人知道我再不爽他什麼
所以請你不喜歡哪裡就告訴我
我不會讀心術

話就直接說了總比放在心裡不爽還好















































這真的只是一次段考成績
我不能明白為何非得要這樣




好勝心人多多少少都有
這次我想不是我誤會
是真的有那種深刻的威脅感
令人感覺很不優




再者假如你沒有表達得如此明確
怎會知道我說的就是你呢?
更何況其他排在前面的人也沒有這樣
感覺好像就是針對我










































但是我很謝謝你
打了那篇文章
至少你讓我知道某些原因

的確
我不瞭解你的壓力






我只是希望下次
就算是其他人也好
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恭喜就好



因為這說不定也是他拼很久拼來的
也是他花了很多時間苦念苦讀來的














我也相信我們的未來不只是班上競爭而已
未來是要跟全世界車拼的





























一個手掌是永遠拍不響的


我接受道歉
我也接受刪除不好的言論


對於那些言論
我也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


我並沒有想要獲得好處
這只是不好的發洩情緒的一種


所以還是   對不起






















事情到這樣就讓他落幕
結論出來了就不用干涉太多
下了定論 做了了結 再去說什麼也沒有用





我這個人並不會還為了這種事去說什麼
那對我來說太無聊了




我不會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但我也不會因此而做出害人害己的事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