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段故事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一些讓我卸下心防的故事
My life gets kind of boring 我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聊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我需要一些我能夠坦白的東西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以上心情這樣










有點受夠每天每天的考試
可不可以直接skip掉這些給我一間學校念就好啊
(我不奢望什麼!只要是國立就好xD)











只是上來看看
只是想要發洩
只是沒有耐性
只是有點無聊
只是





這只是過渡期罷了



















我在一條長長的路上

一條我看不到盡頭的路上



我不知道路的終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我要走多久


我的地圖是破碎的

我的指南針是不準的

連我的手錶都是不準時的


終點在哪?















沿途中經過的東西不勝枚舉

有風景  有動物 有花 有草 


也有垃圾 有怪物  有壞人 





我或許會停下腳步欣賞

也或許會加快腳步離去






是否要好好的走過欣賞沿途的風景


還是要快馬加鞭的走下去找到我的終點




我不知道





儘管我看起來是邊笑邊尋找我的終點


其實我迷路了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









整理好行囊就在重新出發吧
往未知的終點出發






往我不知道的未來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