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歌的聲音很熟悉嗎
沒錯 你沒聽錯 是偉大的流行音樂之王 麥可傑克森噢:)
這首歌是他生前和阿肯Akon合作的歌
念書念到想哭受不了的時候 
這首歌最能給我安慰了







我就擷取一部分歌詞下來翻譯囉
翻得不好就不要介意麻xD

This life don't last forever  
生命不會持續到永久

So tell me what we're waiting for  
所以我們還在等些什麼?

We're Better off being together  
不如我們就在一起

Than being miserable alone  
總勝過一人悲慘地孤單寂寞


Cause I've been there before
因為我曾經痛過

And you've been there before
你也如此經歷過

But together we can be alright
但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切都會沒事的

Cause when it gets dark and when it gets cold
因為當天黑天冷的時候

We hold each other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我們會抱著彼此直到看見晨曦


So if you just hold my hand
所以只要你握住我的手

Baby I promise that I'll do all I can
寶貝我保證會竭盡我所能

Things will get better if you just hold my hand
只要你握住我的手事情就會好轉

Nothing can come between us if you just hold,
沒有事情會把我們分開只要你握著

hold my, hold, hold my, hooold, hold my hand. 
握著我的手


I can tell you're tired of being lonely
我看得出來你厭倦一個人孤單寂寞

Take my hand don't let go baby hold me
就牽起我的手吧不要放手 寶貝就抓著我吧

Come to me and let me be your one and only
過來我身邊讓我成為你的唯一

So I can make it alright til the morning
我會讓一切都安好直到黎明






連歌詞都寫得很溫馨啊


不管是 家人 朋友 還是愛情
是不是只要握住彼此的手

不用言語 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呢?








最近好累 好累
 
漸漸的很倦怠了
 
現在也不確定 對我而言算是什麼了


就算了吧
現在只有一種東西能在我的大腦裡

 
那就是讀不完的書






















什麼都不用多說
只要握著我的手
事情會好轉的


只要握著我的手 不要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