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各位大親愛:">
別再噹我了咩xD
這樣以後同學會要換我噹爆你們嗎xDD











4/3
剩下剩下20幾天
不能鬆懈也不能偷懶


要試著把不能挽回的數學救回來
總不能就這樣讓她回天乏術是吧

我需要名醫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自認我英文底子夠
事實上則不然吧

文法跟單字量根本無法負荷  天差地
還差的遠呢((越前龍馬附身








在倒數日子還剩多少的同時
也要順便數算還有多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4/5







太多感受講不出口
就寧願放在心裡讓他滋長


不需要太多人懂 
  
這件事就你知我知 另外一個我不能說(誤









會在錯誤和反省之間不斷不斷的成長
那樣才算是真正的轉大人













很多時候不想表明的  我希望讓他過去就好


儘管看起來多麼像耍猴戲   但至少是眼不見為淨的另外一種遮掩







讓大家失望了



我也很難過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沒有解決


家人很重要    我知道

失去就會後悔莫及  我也知道



你們說什麼我都知道









但內心的我你們並不知道








很多事情可以被原諒 可以有機會




但很多事情也可以有陰霾   沒有餘地解決







我會試著漸漸 漸漸放掉  漸漸遺忘




但請也試著  不要時時刻刻  逼我去認同那些我並不認同的



都說我大了 十八了 要用大人的角度去看世界了





那能不能對我像對待大人的方式



把問題用溝通的解決  再給我一些時間思考











畢竟事情不是馬上就見效的   















學到很多  也體悟到很多



謝謝你們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