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
專有名詞英翻中考好差
汪汪說我們抗壓性不夠
我是連去試自己的極限在哪都沒有




















真糟糕
後天要模考了
還有一大半的東西是模糊的


數學都不會(喂!)
英文國文  這三把劍都沒磨鋒利點..

然後專業科目這兩個盾牌是紙做的...















好啦  是該去念書的時候了

(我是趁傳照片的同時打一下抒發心情而已)
(別說我不認真了啦)















汪汪說:不讀書,必死無疑












今天開始認真念書永遠不嫌遲是吧?
那我得好好努力了呢








絕對不要在掉下去了








話說
背景音樂換了

最近喜歡的歌手 Bruno Mars

歌名: Just The Way You Are




他還有其他歌曲也很好聽噢

像是
Runaway Baby
The Lazy Song
Marry You
The Other Side
Somewhere In Brooklyn



都超好聽的 支持一下這位來自火星的朋友吧 哈哈











該認真了!
下次用電腦是很久以後了


有事找打我的威寶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