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颱風假真的一年只放一次欸xD
沒造成災情就好
但每個學生心底還是會吶喊著快放假吧!!
聽到放第八節的時候學校的每個人都瘋了-.-







三年級真的好麻煩好麻煩噢
每次回家都只能把隔天某兩三個科目讀完而已
其他就只能隨便他或臨時抱佛腳了-.-


是我太浪費時間還是真的我很笨呢
















簡而言之我還是有跟上進度的唷:3
調酒考到快爛掉的時候終於不用再考了


我可是把大部分時間賭在那上面了
所以理所當然考100
























以後決定每個禮拜天海科大溜
有冷氣欸! 雖然開放時間不怎麼長就是了
 
希望不是去那邊睡覺就好了









 



 












老師說每科都不能放才能考600

但我數學就真的是有夠mom的爛啊

三角函數看到 sin cos tan 還有他們倒數真的頭很痛啊





不過還好老師現在教的我聽得懂
我還有很認真的寫回家功課噢!只是....算的真的很慢



 


 






















有越來越步上軌道的樣子啦
目標還是依樣高應大的唷!
只是他的分數真的高的嚇人(去年最低錄取分數612欸)








我才不要去金門還是澎湖
雖然我一直抱怨高雄不好玩
但是離開高雄我真的會哭啦




當然最不希望念私立的...
畢竟我也不想再給我媽添麻煩了..


他已經很辛苦很累了 自己一個人辛苦的照顧我跟姊姊
















 













話說下禮拜一比賽唷



最後一年的班際   重要的是玩得開心溜
但是也不能太丟臉蛤!!
畢竟我們是優秀的觀光科:D  







還有羽毛球比賽 林芷亦真的很可怕!!

彤欸我一緊張我就會搶你的球擋你的路

原諒我手腳不協調啦xDDD











我們班是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詭異的是沒有半個人是研究人員[可能老師才是]

大家都是不正常實驗體xD






看看完美的我就知道~哈哈哈哈!!
我可是田中沅婷呢
[啪啪啪呀  阿哪搭囉嘻嗶嘟哇 咖漏噢兜啪啪啪呀]









儘管三年級考試壓力很大很大
但是大家還是要歡樂的過每一天唷:D


















最後提醒大家要記得寫馨語回條要簽名


馨語要寫到後面只能空六行出來

回條只要交後面那欄需要寫的 其他的要轉交給父母保留噢




















那就這樣啦~    

¡Adió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