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人多的地方哭不出來
可是自己默默走著講著眼淚就飆出來了

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排球比賽
我們真的都盡力了


但是最後上場噴的那一球


感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天啊
為什麼這麼Unlucky





























































我真的真的
找不到任何一個詞


形容現在的情況和心情













芷亦
你說禮拜天再說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說的時候飆淚
真的




因為現在我在邊打邊哭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一開始真的不在意的


可是現在這麼耿耿於懷






















我不是愛上或是喜歡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好開心原來還有另一種關係的建立




跟他們這群可愛的孩子真的很開心

































看到跟聽到
不管哪種都很受傷





我自認為我很努力
所以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熟




每天跑上跑下的
不管有沒有事就是往上跑


只是想看到可愛的面孔而已








然後呢?
我做錯了什麼?
























但是看在別人眼裡卻很不舒服...
班名不一樣


就真的不能混的很熟嗎?
























我真的不懂...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在意



但是能不在意嘛?



























原來會妨礙到嘛?


原來不能很靠近


原來



白費努力





























糟糕了
眼淚一直流























看到的字字句句很難過


讓你們被誤會我真的很難過:(




讓你們很為難我真的對不起










夾在中間的感覺很不好我知道






















所以不要勉強真的


我也不想要勉強你們





















該淡的就淡


謝謝你們給的微笑和肯定:)





















很開心認識你們:)





女生班際要加油










































我覺得銷聲匿跡

好像比較好:)
















































屬於誰重不重要?
原來直屬代表一切
要收回跨過線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