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快樂!!
雖然中午發生一點點小小的插曲
但大致上晚上整個好嗨好開心哪!!
哈哈:D





























就只是逛個夜市也可以逛的這麼開心:D
你們真的好好笑啊XP


我跟芷亦快笑死了!!










總之謝謝你們請吃晚餐威!!
下次來約去唱歌唄:D



某人學蕭靜騰學得很好笑






噓這是我們的小秘密:D
不要講出去噢XP





























最近要低調一點:D
我相信我可以的









為自己加油囉:D





































簡而言之


今天真的是快樂星期天哪!!











































期待下次囉!!



那就這樣































噢槓!!
明天要帶體育服還要帶工作服?
有沒有搞錯啊!!



很多東西欸!!





算了算了
我早點睡覺好了XP!!

























噢對了!!
我自己翻譯一個Lonely Island的歌
詞真的很爆笑  歌很不錯聽!!


他還有其他的MV也是一樣智障:D

我會再努力翻譯的!!



哈哈哈哈
翻譯有點爛  不要介意捏!
我只是翻到大家看得懂的程度!!哈哈哈!!




目前上傳中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