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志工網的線路也太爛了
什麼網頁過期嘛!!
這樣我要查個什麼東
氣死我了-   3 -































好啦重點不在那
來講講這禮拜發生蝦咪事唄












Mon.

帶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到學校
好重=皿  =!!
更可惡的是我執勤已經站20分鐘了
我還穿著高跟鞋站了100分鐘

為什麼要把體育課跟餐服課排在同一天呢?
超多東西的
好煩噢!!



丹妤生日快樂:D
今年邁向1百5吧!!
哈哈!!

便條紙你喜歡就好囉ˇˇ
價格實惠到我都全包這樣XP






















Tue.
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沒有什麼好表達的啦XD


然後回家的時候哭了˙˙"
對不起啦
讓你們擔心了~"~


反正事情到最後落幕就好了
我真的沒那個心情陪他玩這種遊戲

























Wed.



男生排球好強捏!!打冠亞囉!!


今天還被某人嚇到
然後某叛邊喔邊笑很可惡這樣-.-




好啦
多加油這樣:P

























Thu.
好吧我有點瘋狂這樣X)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總是看清了一點點
知道Timing重要多了


什麼時候該找誰講什麼話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大概是這樣吧
有點牆頭草的感覺
但是未來似乎也會經歷到這一塊

所以我無所謂真的



會學到教訓的時候就等於該改變的時候:)














明天
觀光科男生要贏!!
你們很棒!!

加油!!!



























然後
最近心情亂複雜的



明明不想睡但某些課沉悶到一趴下去就睡著了=__=





























某歹羊不要再噹我噢
我也有把柄的知道嗎XD






然後我不恰了好嘛!!
我已經在修身養性了


雖然距離還很遠
但是我會加油的!!






























9月底手機要換威寶吧?
要不然就是中華:D


換成中華就要等到12月再說了






老實說現在電信業者車拼的很嚴重
但是要比價卻顯得非常困難這樣


一直說自己多便宜
那到底是多便宜啊!!!

起碼做個表格讓我們自己選嘛

真的是!!




























今天量身高體重~
高興的是我又瘦了0.6kg
不高興的是我又長高了0.9公分!



吼唷!!
這樣就變成173.4叻欸!!
一上172
一下172.5
二上173.4

這漲幅也太大了吧?!

夠了夠了我不要再長高了!!!


拜託不要啦~

我求求你
























好了我要睡了:)
我們禮拜一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