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錯!
恭喜觀光二年級男生得到排球冠軍囉!
觀一和女生和觀一勤男生要拿第一!
觀一勤女生要拿第三名:)
噎避!!























我最近越來越....
好啦我也不大清楚越來越怎樣!!XD






感覺天氣越來越熱!
然後得H1N1的人有增加的趨勢-.-
然後我的勤又加了2次
衣服也管的越來越嚴這樣-.-



























天氣熱真的很想把裙子摺起來咩
我的腳容易長濕疹@@"





























今天社團課老師教的東西
因為考完丙檢所以都丟掉了
還跑去看課本問別人才想的起來!


好失敗噢我XDD




然後臉還臭了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叛叛現在也跟歹揚一樣了
奸笑跟威脅整個是衝著我來啊!!



槓麻啦-.-
我會害羞威!!




























巧達在重播
我不開心-.-




最近電視不管轉哪台只要有播音樂的空檔就會播瑤瑤的愛的抱抱



想吐血了我



假如一定要花錢買CD
我還比較想買宇宙人的-.-




























叛叛最近腦弱很嚴重

這張臉也夠逼基的吧  哈哈!!




























然後學校生活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熬又煩悶
椅子超難坐
隔壁廁所好臭



























我是個Nice person!
不要逼我!



























閒來沒事我就喜歡打開手機看嘛
叛叛不要再笑我了-.-
小心你變茼蒿噢

























哈哈哈哈
快樂的一天
也是複雜的一天





9/30辦威寶!
噎!!























明天見!
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