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點無聊 哈
所以手癢打點東西
但是醞釀不出個什麼鬼
所以不想進來看的沒關係XP





























昨天的深夜即時通-.-
認呸齡你明明就是故意要突擊檢查的對吧!
還被你蒐證拍照咧-.-




一直不停的笑我是安抓-.-
都是歹羊害得哇哇哇哇!!




























一個禮拜好難熬
簡訊送來的是廣告





我不要什麼來電答鈴那個我沒興趣[搖手]
我更不要什麼遊戲下載只要10塊錢
我都玩免費的:D




























認呸齡不要在邪笑了
我知道你看到上段文你想到誰-.-
死歹羊不要再一直噹我
要不然我真的會跑去哭訴噢-.-




























今天好無聊
晚上沒有播巧達

























明天HBO9點會播全民超人噢:)
喜歡威爾史密斯的不要錯過[剛剛熊熊忘記這位帥哥的大名-.-]





我記憶力真的在退化O.o!!

























好吧我來念點書了 掰

這篇大部分都是真心話+廢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