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懷鬼胎的打文章
局外人的我不方便說什麼

























對不起
因為我跟你們不熟:)


























做自己
我現在學會做自己

即使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可以聆聽音樂
留心觀察更多東西:)



























即使很多壞缺點
但我學會不在意

即使那些缺點根本不是缺點
但我也學習包容力




























只希望你開心:)
不要難過了




























有同感的事情很多很多
所以不要難過:)



或許往別的地方想會海闊天空


就像你說的


想想學弟們的北七吧
哈哈:))
就會樂觀一點
































什麼叫做又混在一起





你們又是什麼咖洨呢?

























人緣真的重要我知道



但是要勉為其難的改變自己跟你們一起

























算了吧
我習慣現在擁有的Free


























我愛我自己:)
請你也開心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