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一下最近:)


































最近噢



電腦被沒收:(
假日才能再度擁抱他[?]





嗚嗚嗚~
我想念回家開即時通跟別人聊天啦!

































學弟妹


禮拜一開始要加油噢:)
我們會放學留下來陪你們打球





男生們!
第一場絕對絕對不能輸
起碼前三名懂嗎?


第一場輸了
舔Watermelon的tooth 1000秒噢



然後還要請我跟芷亦學姐吃飯:D




沒撐到前三給我試試看一皿  一






























唉唷
芷亦我跟你說
其實我也有私心這樣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在這邊不受用啦XD
我們平分就好


































這禮拜過的很不錯啦:)
感謝大家每天的歡樂噢



















希望下禮拜也是!



























我要趕快找一間日文補習班了
目前都沒頭緒是怎樣-.-





誰來推薦一下??



























目前心情  Nice

偶要去念書了掰



到晚上在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