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放在心裡
久了久了就會淡忘
有些事情放在心底
變了變了就會很傷






























已經很少很少跟別人講心事了真的
我不知道要對誰講也是真的








有太多顧慮太多考量
有太多思維太多想法



























對不起
我曾經答應你們我會快樂






對不起
我曾經答應自己我會堅強





























對不起
夜深人靜用電腦真的會墮落































天馬行空想著的或許不是夢想
而是不切實際的空談話



































跟當初擁入懷裡的溫度不一樣



跟當初想法的思考模式也不一樣








現在我們的生活也不一樣











































我知道我不能悲傷




我是樂天派的





我的偶像明星都是樂天傻瓜































但是他們現在安慰不了我
因為電視不在我房間嘛?



























不是不是
絕對不是





























因為現在的我只是打了一篇沉重的欠打文章




























對不起
我的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



可是我不懂的分享



























啦啦sorry
我知道我應該要跟你說的

但是我卻步了
等我準備好了我會跟你說的:)
你一直都是精神支柱



謝謝你這麼挺我
認識你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鄧欸
不要難過
雖然現在我也遇到瓶頸
但是  黑
我們在302不是白混的
什麼日子都撐得過去懂嗎?



























芷亦學弟們
謝謝你們:)
今天陪我度過快樂時光
雖然短暫我會珍惜
















至少回家心情會輕鬆一點
至少面對問題可以微笑以對


























謝謝幫我打氣安慰我問我怎麼了的大家
其實你們的每一句關心我都收到了


只是太複雜沒有好好回應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想我會Over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