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不要再拿一些無謂的事情煩我
可不可以
不要再拿一些蠢問題問我
可不可以....讓我開心的過生活?



















陶喆你終於出專輯了
現在
請讓我好好沉浸在音樂世界
我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看

我什麼都不想管





















































壓力好大
一下子事情好多
一下子又要忙更多更多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
我可不可以不要



這樣讓我好煩好煩好煩













































我也希望我有火鳥功啊






MoM's
























From Zero To Hero





























好煩好煩
不想打字又想宣洩我的情緒
























雪特
夜深人靜的時候腦子都會不清醒是吧
















那我要去睡覺了






我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