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我回到家了:D
從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台北行
就這麼愉快的結束啦
戰利品不多啦,因為大部分都在算數學跟吃飯這樣XD
還有念日文

























我回高雄了:D
好開心終於回到家啦
不過沒在台北多待一會真的很殘念
然後也沒去看微笑彩俑跟皮克斯影展
真的讓我好想哭啊[淚]



























很感謝這幾天大家的照顧
尤其是陪我比較多的依潔姊姊,大阿姨
還有教我數學的蔡宇翔哥哥
[恭喜你考上北醫醫科]
還有帶我來的舅舅,阿玲阿姨,跟大姨丈

























多虧這幾天啊
我把圓的方程式跟行列式都算完了
宇翔哥哥真的好強!!
把我這種笨蛋都教會了
再次感謝[跪]



剩下的就是靠我自己多算啦 囧



























買了東西不多噎
就兩個動物造型鉛筆盒
一個小吊飾
然後兩件牛仔褲跟一件牛仔裙

A了一個派大星,扇子還有解壓小鈕
還有姐姐送我的海綿寶寶記事本!!


























台北的天氣是悶熱呢
高雄的熱是太陽曬但是至少有風
台北連風都沒有天空陰的但是空氣是熱的



然後台北的摩托車跟公車好可怕!!!!
台北的路天天都有人壓車啊[汗顏]
都在小客車車陣中穿梭!!
超猛的=口   ="









然後公車司機好像在趕時間啊
大阿姨走路的步調好可怕!!!
標準台北上班族  囧
我都覺得我走路很快了
大阿姨整個讓我得快跑才跟得上 




台北捷運好擠
高雄好空


好可怕這樣!!!






我看我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台北生活吧!!
大家的步調快到一種我不能跟上的境界
但是台北的街頭真的還滿不錯的

高雄就顯現一種台味啊XD












不過我還是喜歡高雄的生活



































然後奔回高雄參加爺爺的喪事....
希望他在天上快樂
然後現在每天都要去祭拜跟貢飯這樣

























噢~
我姐洗完澡了
我要先去洗澡跟收行李了!!
大家掰!!



照片等等新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