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
跳上舅舅的車
我要出發去台北囉!!!
當然還帶著日文跟數學課本上去 囧



























啦啦啦啦
我要帶著我的行囊
離開這個我已經待了一個半月的暑假的高雄!!
我要去台北~

























啦啦啦
去台北學日文跟數學
然後帶著那該死的瘤去檢查  囧

揮別我的家  高雄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了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出遠門了

























就期待我拍的照片回來吧



不要太想我:D









還有!!


小馬!!
禮物我晚補給你噢:D

























大家掰
我明天要早起!!
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