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吵我媽帶我去婦產科這樣
因為我也滿想矯正經期不順的問題
然後百般不願意的老媽終於帶我去了
大中午騎摩托車頂著大太陽往婦幼醫院[聯合醫院]奔去



























然後還早到4號咧:D
所以就在那跟我媽抬槓和發呆

終於到我的時候
我只是想說開個藥就可以回家

沒想到他聽完我的敘述說
那照個超音坡好了



























原本照一照他還自己講說應該都還滿正常的

突然....
他就"摁?"


然後...

"摁???水瘤?"
"是水瘤吧..???"

[自言自語的很小聲但是還是被我跟我媽聽到了]


















然後我們就很急的問說啥是水瘤

[拜託,誰聽到瘤不急的  囧]









他就還是依然故我的看著照射圖很久之後

然後就說



應該是良性的
你還是去喝水脹尿之後再來照好了




























於是我被迫1分鐘內灌下我包包裡560ml的水
然後就等著想要尿尿的時機到來

























結果...



好像是


畸胎瘤?!
醫生說不確定
不過要等抽血報告出來才能判定他是不是惡性的=口  ="

有可能是幹細胞發育不良
所以有些人在奇怪的地方長了奇怪的東西
然後我也是在奇怪的地方長了奇怪的瘤






醫生說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自己消...
假如不會就要動手術了...




























我媽還說假如要開刀
請在暑假過完之前開好  囧





醫生說有4~5公分呢
這樣好像不怎麼小的樣子

























很好
在我升高二這個暑假末有了戲劇性的發展
New Divide?!
好了=口  =
還是不要污辱聯合公園的歌XD


























我現在不知道該笑該哭了

不過我會努力樂觀的大笑的


























不用為我擔心
我想一切都會很好很好的
頂多切不好以後不能生小孩=_="































今天算不算是個好End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