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人比較絕情 女瓶不是無情是絕情。
在她的愛情觀裡,變愛不等於姞婚,分手不緣於第三者。
有太多的例子顯示女瓶善變這件事。
只是她的變倒並非逞一時之快,或受了什麼妖言惑眾,而是因為時間。
時間經過,也要的夢想改變了。
時間經過,她的野心改變了。
時間經過,連她都早已不是原來的她了。
最有風度的分手者,說再見可以不流一滴淚。





是啊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來的更理性
更冷血一點
更沒良心一點


我想我自己是個認為
寂寞跟自由可以畫上等號的人吧





抱歉我到最後冷靜的不像樣
抱歉對於你的認為似乎有很大的出入

抱歉
到最後我沒有辦法成為你認為那個始終如一的人

抱歉
我冷血的流不下一滴淚

抱歉
我已經不想再解釋什麼




現在說什麼不重要了
我只想好好沉澱一下
要想出個所以然或是什麼

真的
麻痺的不像自己






明天要去看醫生
明天要去醫院看的不只有醫生
還有已經躺在病床上的爺爺

他真的是我爺爺嘛
躺在床上且不會回應只剩呼吸


我認為我明天看到的跟我小時候看到的
是不一樣的









我也以為我上次想的
跟這次認為的不會有太大出入



但是我錯了




這是不是機會教育我不知道
我只能用剩下的腦空間去思考明天未來以後
其他的東西感覺
似乎在一瞬間被抹煞掉了



我謀殺我的神經線
我荼毒我的五官

已經用不到任何更激烈的形容詞去形容現在








我不奢望你要做什麼決定
說真的
在放棄某一件東西的時候
我已經考慮不到他未來的可能性

你或許還在懷疑
為什麼我打得如此冷靜
似乎是以第三者陳述這個東西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腦混亂的像團棉絮
抽絲剝繭得到的是解不開的東西






看不懂也罷
看懂也不必表明

我想我的回答不偏不倚
不委婉也不直接








你說沒有的灰色地帶


其實我一直活在那裏











那夜的颱風帶來了救不回來的災情
或許也帶來了一步錯便步步皆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